www.shenzhon.com
【fire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完整版
    “无cp 女主文,超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炮灰不炮灰
    快穿之炮灰不炮灰全文
    “超级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作者大大的另一篇快穿文是耽美的超级好看(不过遗憾的是那篇文下架了),但真的好(✪▽✪),悄悄透露一下男主(受)的名字叫叶暮笙,攻叫朝醉溪 我觉得比较刺激的位面是辣个 折耳猫妖少年受×三重人格老师攻,都敲好看哦😁😁” 薄凉淡漠的夏初菡死后便开始了和蠢萌系统的穿梭之旅。撩汉撩妹,攻略虐渣,逆袭打脸,游戏人生,全靠演技。酷拽狂霸的末世博士,温婉妩媚的杀手戏子,高冷淡漠的明星,女扮男装撩妹撩汉的女将军,炸毛傲娇的网文大神,三生三世失忆女鬼攻略目标有:病娇黑化的网游大神哥哥,聪明懂事正太弟弟,高冷变痴情的阴阳师…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这个估计是我三刷或四刷过的唯一一个快穿文了(耽美不算)不过,真的超级好看哦😊”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超级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这是素手折枝大大的另一篇文,也是超级好看(。・ω・。)ノ♡”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时笙作为一个常年挖坑不填,太监无数,坑死男女主的后妈型作者,在一个风和日丽,艳阳高照的日子,总算明白
    “超级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2097
    “超级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百度云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锦鲤仙妻甜如蜜
    有没有锦鲤仙妻甜如蜜类似小说
    “超级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txt网盘下载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无cp 养老文”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女主他yòu稚鬼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