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周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有同人,有快穿,有漫画,有学霸文,有未来星际……】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家产小说
    “女主穿书,抱紧男主大佬的大腿,图的是万亿遗产。可是她不知道他从生了。他:老子要养生,去他妈的英年早逝[emot=default,21/][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不甜 小说
    “软萌软萌的,女主好可爱[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小说《快穿男神来吃糖》TXT下载
    “内容很有趣,可以试看一下[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 斗罗之武陵剑仙
    斗罗武剑仙
    “一位被青莲剑仙祸害了的作者。[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凌玉是一名杀手,一名被游戏小说给耽误的杀手,只完成过一次任务直到有一天,手机爆炸后来到了斗罗大陆(我申请了一个群,群号:欢迎加入武陵剑仙,群聊号码:925662342)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嫁给我男朋友他亲叔
    “女主穿书,两个沙雕父女的日常,还有一个磨刀霍霍向女主的男主。把女主父亲起的呀。对了女主她爸和男主差不多大哦,我就想向小包子伸出手,拐走……哈哈哈😂[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书包网
    “女主初筝超强,女攻男受。初筝总说做掉吧,可总有一个统劝导,小姐姐我们多的是钱,文明点。把男主宠成了小公主[emot=default,45/],我不嫉妒,真的不嫉妒[emot=default,47/]……啊,初筝小姐姐 ,快看看我[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我家宗主有点妖
    我家宗主有点妖起点
    “这个人有点嚣张,作为一条咸鱼,就好好当一条咸鱼,偏偏还要出来祸害人。一个咸鱼男主当宗主的沙雕故事,就连古人都会喊666了😂😂😂”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修炼,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睡觉又舒服,又能自己修炼,我家宗主超喜欢的。可是,他带着一群菜鸡啊!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宗主有点妖》还不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下载
    “未来的天才博士就自己把自己搞死了。穿越重生到了现代,女扮男装。她受全网辱骂,但裴祁表示我爱学习。拿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不接受反驳。谈恋爱,是学习不好,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一遍,一遍不行,那就两遍。可她却栽在了一只男猫身上[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超神星卡师
    看超神星卡师
    “一条咸鱼穿越到星际,靠套路成为了星卡师,然后应用中国文化,斗气化马,神奇宝贝,神话传说……制作星卡,成为了卡帝,还拐走了他的美女师傅。开始了他的装逼之路……[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大唐第一坑爹皇子
    大唐第一坑爹皇子免费小说
    “一个超级纨绔穿越成了历史上李世民的儿子,那个作死的太子,自此他开始了与他老爹斗智斗勇的到路(坑爹),他发誓一定要摆脱太子这个催命符。一不小心就让他爹坚定了他当太子的心……这是两个沙雕父子之间的故事……😂😂😂😂😂” 21世纪的超级纨绔,带着一款超级纨绔系统穿越到大唐,成为李世民的长子李承乾。李世民大骂:“我大唐要毁在这个逆子的手里了。”长孙皇后气愤的说:“我怎么就生了这么个混蛋。”长孙无忌无奈的叹息:“我没有这样的外甥,我不是他的舅舅。”程咬金大笑着说道:“这小子不错,我程咬金喜欢。”李靖气愤的说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