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有钱哥哥的粉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穿越,快穿,重生变小孩,星际】小说书单
  • 团宠妹妹六岁半
    团宠妹妹六岁半奇书网txt下载
    “这是一个很甜宠很甜宠的一本书,女主是人参,男主因早产体弱多病,女主是个万人迷女主的哥哥们很宠她,后来也成了商界大佬” 在深山老林里呆了千年的小人参,它盼着成仙,却没想到重生成人,还是个爹疼娘爱被各界精英大佬哥哥们溺爱的小团宠。励志好好做人的小人参不但长得好看又软萌,还携带自身是人参药材功效的金手指,能通过肢体触碰给人补气血。为了报答一众哥哥们的厚爱,小人参最常做的动作便是伸出小胖手:哥哥,抱抱。周家各大佬…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重生星际之异能小可爱作文
    “哦,这就是一篇星际文,女主穿越,因为那时候女主穿越的时代已经很高级了,压根就不用吃饭。只需要喝药剂就好,而女主会做古饭(现代的食物)也有很多人宠女主,感觉女主很棒”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公主青梅有点甜
    公主青梅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怎么介绍呢,好像不好介绍,那就简单的来介绍一下吧!女主是神,后下凡投胎(还是有记忆的)它投胎的世界是一个现代也有人可以修仙,俗称隐世家族,女主就很逆天了,从投胎开始就开始修炼,女主的一家人都很宠女主,女主高智商太聪明了,实在是太聪明了,男主也很牛掰,只不过前期没有记忆,后期就差不多恢复记忆了” 震惊!三界尊宠的小公主帝君玥被一脚踹到异世,变成了一个小宝宝!君玥小宝宝一脸懵逼地被一家子宠“玥”如命的君家人宠大。君家人:诶,边上那个,你又不姓君,怎么宠我们家小公主宠的比我们还厉害!过分了啊!不姓君的某人(理直气壮):宝宝,我的!君·颜控·玥:啊啊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要抱抱!君…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免费阅读
    “这可以说成差不多,就是个穿越文吧!女主也女扮男装,感觉有一种男女通吃的感觉,女主和女主的背景都很逆天,女主修炼也是神速,炼丹也牛掰,男主身份也很特别,书中写的是女主,好似就是一个恶魔(仅仅只对于书中的,阅读起来很招人喜欢)”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满级大佬拿了祸水剧本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快穿文,感觉好像是男主骗女主爱上她,男主是天道(君衍),女主是堕神(伏玥),后来慢慢的女主也喜欢上了男主,但女主并不承认她喜欢的人是天道,这部穿越文很棒~”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