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绵绵细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霸气侧漏】小说书单
  • 公子九
    公子九txt
    “女扮男装,推荐,好看好看好看”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千金小衙内
    千金小衙内小说
    “女主从小女扮男装,自己一直以为自己是男生,喜欢美人” 作为一个高官后代,一个标准的小衙内,许悠然从小到大每天的日子就是打打架,调戏调戏妇女,赌博喝酒去妓院。她青梅竹马的候选大小老婆一大堆,就等着自己成年以后全都娶回家,从此过着左拥右抱的理想生活。直到有一天娘亲告诉许悠然一个惊天噩耗“闺女,你该嫁人了!!!”女主简介:姓名:许悠然性别:女介绍:…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小说男女主都是职业选手
    “女扮男装,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无弹窗
    “简介:【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 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 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 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 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 ▲看着窝在男神怀里的猫,粉丝嗷嗷直叫#论人不如猫系列# 某猫得意的吃着小鱼干,继续躺在主人的胸口,蹭了蹭,好软。 ▲某日曝光国民男神是女生,全民震惊#女神求嫁# 某猫炸毛,化身为人,狂敲键盘:“她是我的!”【甜宠一对一】... ”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我家影后超能打
    我家影后超能打txt
    “简介: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 没关系! 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 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 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 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 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 有个武术冠军?来,也让我星际联盟元帅见识见识! 你见过满级大佬横扫新手村吗? 没见过的,看这里! 乔泱白的人生字典里就没有低调这个词, 她,就是外挂本挂! 等会···那只看起来长得有点好看的小奶狗好像很喜欢黏着她? 要不···也一并打包带走? [男主他曾经是个王者,后来,他遇见了乔泱白!] ——分割线—— [小剧场]: 某知名娱记:听说,您知道乔女王常年扎心于无形的原因? 某知情人士满脸惆怅:这事说来话长,其实最初只是因为她的理解偏差,把某些技能点歪了, 以至于后来,就在那条扎心之路上,越走越远···”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男神,秦爷很撩人
    君少少夫人又huàn女友了167章
    “简介:秦翎没想到她会带着她的系统重生。还重生到一个全民皆武,科技发达的星际时代。作为一个女孩还得努力接单,获得五星好评,从而获取能力成为最强男神!秦翎撇了撇嘴,毫不在意,那就使劲撩妹呗!君轩澈也没想到,他第一次动情的对象居然是个臭小子!看着不远处笑得跟狐狸一样的小子,再看着挽着他胳膊貌美如花的女子,不由得窝火。艹!又特么不一样!从他遇见这小子的时候,每一次身边都带着个“女朋友”,关键是还一个比一个诱人!君轩澈咬了咬,他就不信了,他堂堂少校看上的人会被这群狐媚子给抢走!不就是腿长腰细吗?说的谁没有似的” 秦翎没想到她会带着她的系统重生。还重生到一个全民皆武,科技发达的星际时代。作为一个女孩还得努力接单,获得五星好评,从而获取能力成为最强男神!秦翎撇了撇嘴,毫不在意,那就使劲撩妹呗!君轩澈也没想到,他第一次动情的对象居然是个臭小子!看着不远处笑得跟狐狸一样的小子,再看着挽着他胳膊貌美如花的女…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婚宠景少帅炸天 小说
    “简介:“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两大男神狗粮撑死的日子……【女扮男装】 我家医妃超萌的里面的男女主与这本书的男女主是前世今生的关系”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之男人不好当起点
    “简介: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嫁人生包子的她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 阴差阳错,凌蘭就这样朝着冷酷狂霸跩的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完整版
    “简介: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小姐姐你住手!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初筝:你先解释下这个抱着我大腿的玩意是什么?某玩意:宝宝你想怎么玩都可以。初筝:(摸刀)那、那我不客气了。系统:小姐姐请你放下屠刀!!(▼へ▼メ)#小姐姐,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了解一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男神他又帅又苏txt
    “简介:【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 正经版: 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 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 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 说“他”学渣? 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 说“他”软弱可欺? 手撕渣后爸,脚踹地头蛇,软弱可欺再说一遍! 从校园学霸到娱乐圈新贵再到史上最年轻的军官…… 云烨用亲身经历告诉所有人。 你男神无论到了哪里还是你男神。 帅翻版: “他”被媒体封为娱乐圈唯一一个真男神。 长得帅,性子好,狠能撩。 看风水,弹古琴,鉴古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是行走的荷尔蒙,人形春药。 粉丝们每天都在微博底下苦苦喊着: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钟墨咬牙切齿的关掉手机。 怒吼:“你们男神是女的,是老子的!” “你在说什么?”云烨站在他的身后。 钟墨:“……” 浑身一颤,笑的谄媚又讨好。 “我说……老婆,床已经给你暖好了,今天晚上我可不可以”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