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UID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喜欢看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三国之宜禄立志传
    小说《三国之宜禄立志传》TXT下载
    “讲的是关于穿越三国的,现在我还不太懂这个人物的是主角,就是他的那个定位因为这个才刚写没多久,内容比较有趣,感觉非常很好看。” 重生到三国这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还多了一个漂亮媳妇,秦谊本想静静欣赏一下这部百花缭乱的英雄剧,却无奈的发现自己媳妇竟然是历史上貂蝉的原型。曹操、吕布、关羽、张飞——这些名垂千古的英雄豪杰竟然一下子都成了自己潜在的敌人。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大将军府宜禄秦谊开始了自己的临时工逆袭之旅——天下大势…
  • 重生晚点没事吧
    重生的不晚吧
    “讲的是,从一个地球的20几岁年轻人穿越到另一个地球的60几岁老大爷,讲的是地球灵气复苏后,所有人需要面对的一切问题及一切机缘,修炼以及对抗外来入侵者,现在只讲到了灵气复苏后开始的对抗。” 按照重生前的记忆,地球好像再过几年就要全球灵气复苏,神话时代即将开启。但是,老张同志有点慌。第一,他发现这个地球不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地球。第二,他发现自己重生的好像有点晚了。不怕,运气如风,常伴吾身,跟上老夫的节奏,上!时间不够了,别跟老夫提什么猥琐发育,别提什么秀操作,老夫不懂,老夫就一…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全本
    “讲的是地球的修真,讲述一个天才和另一名天才的感情碰撞吧,因为一个是九天玄女,一是普通人,但是其实这个普通人并不普通,它拥有非常强的能力,甚至比九天玄女还要强,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他选择了隐忍,现在也就发展到他们现在生小孩,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后续的内容都很有趣”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