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茫目痴愚之神-阿撒托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致好书】小说书单
  • 影视世界里的动物们
    综影视里面有动物世界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迁徙的鸟》里,他化身燕鸥,往南迁徙,飞跃千山万水,追逐夏日温暖的阳光。《忠犬八公物语》中,它和教授结下了深厚友谊,数十年如一日,在车站等待教授下班。《流浪猫鲍勃》中,他成为橘猫,收养了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我收养了你,你赚钱给我买吃的,难道不是天经地义?”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2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老衲要还俗
    老祸要还俗 小说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下载txt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统 txt下载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神戒
    大神戒小说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漫威之怪物猎人大世界
    漫威之怪物猎人世界免费阅读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看了看门口的杂志,骚胡子钢铁侠?叮!连接怪物猎人大世界!怪物猎人?不对啊,你这怪物大的过分了啊!这个金手指貌似有点吊···美队被巨大的爪子踩在脚下转头说说道:“托尼,我需要一个防电的战衣。”绿巨人吐出嘴里的碎牙看着角龙大喊:“浩克!永不低头!”超大蚁人抹了抹脸上的口水抬头看了看头顶的爆鳞龙…
  • 超级学神
    小说超级学神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技艺天王
    向往的生活之综艺天王txt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雕刻、竹编、漆艺、书法、茶艺、香艺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种手工艺,都曾熠熠生辉!五千年来,这些的传统技艺明媚了中华儿女的日常生活。五千年后,传统依旧在!主角秦淮,潜心研究传统技艺,愿在此间久伫,守中华家文脉万世明光。PS1:好书,就是这么自信(●◡●)PS2:技艺天王一群已满,技艺天王二群:…
  • 树宗
    树宗的小说
    “没什么说的,都是好书”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