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savo】小说书单
  • 婚不及待
    婚不及待
    “” 再次相遇,在医院,她狼狈不堪,他风神俊郎,之后,告白,见家长,结婚,出人意料的迅速。婚后,她见识到一个完全颠覆她三观的他。说好的,高冷大帅?行业精英呢?怎么会这么无赖,傲娇,厚颜!
  • 幸福在左,时光在右
    小说《幸福在左,时光在右》TXT百度云
    “” 多年以后,在夕阳西下的公园长椅上,洛晨安静的靠在萧牧的肩头,拽着他的衣角,下意识的绞着手指,她随口问他:“你觉得今生最幸运的事是什么啊?”彼时,萧牧正闭着眼睛,夕阳的柔光洒在他美好的侧脸上,看起来温柔而虚幻。未等萧牧开口,洛晨又在他耳边飞快的轻声道:“是不是遇到我啊?”萧牧没有睁开眼睛,只…
  • 蔓蔓婚路
    蔓蔓婚路陆蔓郁远23章
    “” 【喜欢的妞儿们请点追书收藏↑↑↑】你有没有试过从陌生的酒店醒过来,发现身边躺着陌生人?结婚第五年,婚姻失利的她被迫坐上相亲宴。平生第一次,她在陌生男人面前醉酒。可他们不过是聊了十分钟,又哪里来的情。但是等等,他不是和她相亲的那位先生?那个男人长了一张倾城的脸,让她不得不怀疑他就是传说中的男…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小团子txt百度云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昏”前婚后
    婚前昏后txt百度网盘
    “” 【这是一个掰直弯男的故事】她说:“我不想再沉沦下去了。”他说:“不行,我已经为你沉沦下去了,又怎么能放手让你离开?”她说:“嫁你是我始料未及的。幸福来得太突然,让我觉得太虚幻。”他说:“嫁我是你一生的赌注,我怎么舍得让你输?以我之姓,冠你之名。顾太太,你是我老婆,你要的幸福,在你老公我的手…
  • 我的犬系男友
    我的quǎn系男友13章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2完结总书评数2312当前被收藏数3603要说到许荞最讨厌的人,莫过于她家楼下那个双重人格患者,看起来清高的不得了,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是许荞从来没有想到,正是这样一个人,居然能把她宠(爽)上天。小剧场某日,许荞洗完澡,穿着沈洛阳的衬衫,随手捋了一把长发,…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之颜值担当txt书包网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txt下载
    “”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流年往事已尘封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小说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慢慢靠近你
    你一天一天慢慢靠近我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