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玉兔捣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想成为一名修真者】小说书单
  • 都市之终极奶爸
    都市之终极奶爸全本下载
    “首先是一名普通人然后碰到一些事就成了修真者” 五年前陈今萧辰因为和女友分手,邂逅了一名刚出道的小明星,醉酒之后遭人陷害穿越到了仙界。三千年后仙尊归来,地球只过去了五年。当初的小明星已经成为当红大明星,还给他生了一个女儿。什么?老婆是圣地传人?为了守护老婆,萧辰只能带着女儿开启打怪模式。...
  • 都市之绝世仙帝
    都市之绝仙绝世仙帝
    “首先是一名普通人然后碰到一些事就成了修真者”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我,秦恒,现代地球的修仙者,绝世天才!七岁炼气十岁返虚十五岁渡劫飞升成仙!十九岁证道永恒,至高无上,横压诸天,独断万古,号称仙帝!为求更近一步,破碎虚空,却重生成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是个身家万亿的超级富二代!从此神豪无限,吊打一切,身…
  • 无敌从高考开始
    从高考开始无敌
    “首先是一名普通人然后碰到一些事就成了修真者” 灵气复苏,能带给人们什么?修炼?长生?法术?错了,灵气复苏,带给人类的,唯有灾难。燃烧着火焰的巨猿,踏破城墙,发出震天怒吼。浑身银白,蜥蜴一般的巨龙,展翅翱翔,藐视众生。面对一只只天灾级别的妖兽,郑毅发出怒吼:“人类,不是你们的食物!”一切,从一场高考开始。PS:书友群:564842229
  • 美女总裁的超品高手
    女总裁的超品高手苏晨最新
    “首先是一名普通人然后碰到一些事就成了修真者” 他曾是暗黑世界的主宰,也曾是神秘部队的创始人。不料却被最好的朋友出卖,心灰意冷的他回归都市。却不料被老鬼师傅安排入赘林家,成了美女总裁林若雪的丈夫。本想就此安闲生活下去,然而风云再起!更有惊天阴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总裁的极品赘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美…
  • 无敌医神都市纵横
    无敌医神都市纵横最新
    “首先是一名普通人然后碰到一些事就成了修真者” 关于无敌医神都市纵横:过去的死人,回来了!神秘消失四年,再次回归都市,一手可做菩萨,一手能成鬼神,生死尽在掌控!辱我的、欠我的,都要还回来!
  • 仙帝归来当奶爸
    小说《仙帝归来当奶爸》TXT百度云
    “首先是一名普通人然后碰到一些事就成了修真者” 四年前,吴天醉酒,与一女子邂逅,刚离开酒店就被飞进窗户里的异宝砸中,飞升仙界。四年后,吴天成为无天仙帝,强者归来!却不想当初那女子就是自己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妻,她还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宝宝!这是强者重回都市,横行无忌,扮猪吃老虎的爽快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帝归来当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冥帝 小说
    “首先是一名普通人然后碰到一些事就成了修真者”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