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欧阳雪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仙侠还有都市宠文】小说书单
  •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
    我七岁成了祖师
    “这本书很带劲,你看了就觉得这本书很有劲的感觉,看起来特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书友群:863305115杨念穿越到了一个小屁孩儿身上,获得了最强祖师爷系统,系统要求七岁前建立最强宗门,成为史上最小的祖师爷。于是萌娃带着系统学遍天下武学,精通炼丹制药,知古往今来成为最博学多才的祖师爷!修炼那是不可能修炼的,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
  • 妖孽奶爸在都市
    叶辰苏雨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书是宠文宠爱女儿没底线”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 提前两万年登陆洪荒
    洪荒之超前登陆免费阅读小说
    “这本书也挺带劲的一进去就成了青莲孕生了盘古” 重生归来,在洪荒没有正式开启的时候,王硕就已经登录洪荒!这时,盘古尚未诞生,那片混沌中,只有一株青莲,王硕附身青莲本体,成为了混沌中第一个生灵,看遍洪荒劫难,化为洪荒始祖!书友群:70930971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