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日常不开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清新文单】小说书单
  • 南风知我意
    小说 南风知我意
    “一个温暖的文文 让人心里也暖暖的 强推*^o^*” 遇到景朔风之前,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简直是名媛界的耻辱,不仅被夫家人抛弃,自家遗产还赔进去了。遇到景朔风之后,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被宠的像个公主,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各界名暖均是羡慕嫉妒。穆梓楠听闻后,柔着腰摇头苦笑,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这男人背地里,可不是个好的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txt
    “暗恋是青春时期最美好的一件事。 但当你暗恋的对象说要给你介绍男盆友的时候呢 强推”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独家记忆
    世界微尘里小说全文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我喜欢你的同时,你也喜欢我^O^/”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江宓
    “最爱的阿锦大大的一本文。 文风暖,中间有一点微虐”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