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长阶血未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梦想,灵感的开始。】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百度云
    “言情天后叶非夜的书,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未删减
    “体味到了不一样的穿越小说,还是清朝的。”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重生影后甜妻:总裁,领证吧
    花瓶影后下载
    “爱恨情仇,终究还是以爱打头。” “老公,不要碰那里,脏。”“知道脏还敢不穿鞋走路?”厉以南捧着她小巧白嫩的脚,弯腰任劳任怨的给她洗脚。“鞋跟跑断了。”池火心虚的说。“下次再断鞋跟,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我去抱你回来。”门外的助理:这狗粮太撑了,可以拒绝吗?重生前,她是影后,也是特工女王,意外陷入困局,双眼被挖,还被人从身后…
  • 白发皇妃
    倾城乱:白发皇妃
    “内容曲折离奇,很好看!” 白发皇妃-莫言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