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三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神皇魔帝
    神皇魔帝章节下载
    “内容丰富,情节精彩,剧情不狗血” 《玄幻精品爽文》神界战神之子,因其父功高盖主,神王陷害,全家被杀!!身死意外落入神池重生于天灵大6,既有神格,又修魔道,势要将整个神界踩于脚下!!(QQ书友群:5796o3753,真正喜欢神皇魔帝的兄弟加,喷子就不要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皇魔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万界至尊大领主
    万界至尊大领主txt
    “本书内容霸气,背景远大” 穿越三载,本无心夺权,却无辜躺枪,惨被流放边境。大皇子欺我红颜!阴毒后母害我慈父!苏羽绝境之下,激活大领主系统。培育万界无敌手下!打造万界最强军队!召唤万界奇珍异宝!征服万界千亿种族!吾为王者,何居人下!吾为王者,睥睨四方!我苏羽的领主之名,必将让这四方大陆颤栗!必将让万界位面的生灵们颤抖…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道君
    “无上运朝流小说,十分好看”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80
    “无上运朝征战诸天流的小说”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