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李天材୧⍤⃝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质量保障,类型齐全。】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全集免费
    “逗,小虐,好甜。作者我一直喜欢”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小说百度云
    “我的最爱,承包我的笑点,男主女主都喜欢,作者想法新奇,谁看谁爱,强烈推荐。”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未删减
    “高级一本爱情,男主真是可遇不可求。女主是唯一跟他配的。哦,绝配。逻辑绝了。”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满分初恋
    满分初恋九分甜
    “明字让人耳目一新,题材特,好看的掀起一股清风。” 喜欢是什么,是人间幸事,是久违的欢喜,是想起你来嘴角微翘只有你朝我走来!晚风踩着云朵,晚霞在贩卖快乐,银河在背后靠近我们,我与星辉一同为你沉......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微盘
    “作者总是那么有才,这本书该有的都有了。细节全在意料之外。”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余生只待你
    余生只待你全文免费
    “虐心之恋,可处处透着浓浓的爱。这是一本让我难以忘怀的书。” 高中时,白芷和林郁成了同班同学,彼时的白芷叛逆、刁蛮,是老师头疼的问题学生。一次大雨中的邂逅,林郁洞悉了白芷的伤痛,两人成了最好的朋友,并考上了同一所大学,相约一起入学。
  • 怦然
    怦然 txt书包网
    “奇才,男主女主作者都是奇才。给人怦然心动的感觉。”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学霸的爱情习题
    学霸题材的小说推荐
    “剧情发展的游刃有余,优秀。” 让人脸红心跳的校园小甜文,学霸乖乖女被小狼狗学弟扑倒了!师弟有三好:智力爆表,可盐可甜,爱好撩.人。他一喊师姐,她就想跑!却不得不承认:这个混蛋小师弟,怎么那么让人动凡心!竺林森是全校皆知乃至全..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结局是悲
    “男主逻辑我爱了。女主优秀。”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喻小姐的初恋日记免费阅读
    “甜甜的恋爱,像橘子味的汽水。”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