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霁阿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今天还是一个快乐的柠檬精】小说书单
  • 犬系老公有点甜
    小说quǎn系老公有点甜
    “就是很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走路都带风】治愈X甜宠他索然无味的生活,她命里注定突然闯进。多年以后的原医生被人问起,为什么会喜欢江璃?始于颜值吗?他也忘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只知道,她就像他口袋里的柠檬糖,戒不掉了。凌晨三点,身旁的她早已恬静地入睡,耳旁响着她最爱听的那首歌,“都说年少的爱情…
  • 亲爱的绵羊先生
    绵羊先生三月小说
    “就是很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
    “就是很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光年男神不好追
    光年男神不好追无弹窗
    “就是很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大流传这么一个传说:“没有人能撼动医学院的学神江亦寒的心,因为他的心和常人隔了926000万亿公里。”安菲在自己的小本子算了一番:926000万亿公里1光年12600亿万步走两亿年所以她非常生气地对江亦寒说:“我才不要追你呢,你的心太远了,即使是光的速度都追不上!”江亦寒:“为什么不试一…
  • 不乖我就吃掉你!
    爱你就先吃掉你书包网下载
    “就是很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有声小说
    “就是很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番外全文txt
    “就是很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