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读者159353624058107904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跃千愁力作】小说书单
  • 飞天
    飞天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小人物的命运挣扎,大人物的居高临下!”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修真界败类
    “一起走?去哪里?”跃千愁愣了愣,转身坐在了位置上,也没心思感觉天马拉的马车坐得屁股爽不爽,眼睛发直
    “处女之作,不解释!必看之经典!” 臭名昭着的死刑犯,死后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四个轮子的奔驰,有四个蹄子的宝马。天上没有飞机,有在天上飞的仙人。没有手机电话也没关系,有千里传音这个世界太疯狂,前世只有书里和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修真者,在这里不是幻想,而是真实的存在。死刑犯想,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上辈子有过做神仙的梦想…
  • 前任无双
    前任无双txt全文下载
    “这个书刚刚开始写,不知道咋样!” 走一路,荆棘路,血腥三百年,终称王!碎灵霄,诸神怒,天罗地网哪里逃?逃逃逃,归归归,万念俱灰。小桥流水人家。归根落叶遇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战袍雷动撼青冥。霸王归来QQ书友群:766900664(舵主群)163628634(普通群)
  • 道君
    男主女主是牛有道,商淑清,宋衍青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被忽略的小人物的手段权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