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努力(ง •_•)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猎捕黑化反派
    快穿猎捕黑化反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作为一个合格的戏精,无良影后安阳靠着一流的演技将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上。直到系统:想要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的实力吗?这里有数不清的优质帅哥等你来挑战。安阳:呵,身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你的挑战我接了。然而任务真的开始了,她才发现这些所谓的优质帅哥,都是各个世界的黑化反派。面对数不清的神经病,安阳仰…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免费无弹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妙仙历19432年,五月初八,天气晴。今天是天衍宗十年一度大开山门,招收弟子的日子。绵延千里的天衍神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样男神你很燃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江小茶,宋寒远,江墨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๓´╰╯`๓)♡”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穿书之boss都是我小弟
    穿书之boss都是我小
    “不错(*๓´╰╯`๓)♡” 《穿书之boss都是我小弟》故事提要——(穿书古言,非快穿,1v1)夏天歌以为自己穿进了一本“同人”小说里。绑定系统后,她只想好好修炼,顺便报个小仇,撮合下男主、“女主”的姻缘结果一不小心,拿成了“人生赢家”的剧本。随便捡个钱袋子,就有大机缘;随便救个人,就蹭上“锦鲤”主角的好运;随便进个…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角全都崩坏了
    “好看(。・ω・。)ノ♡好看好看(。・ω・。)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顶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完整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