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啾一口软糖.苏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女主超甜,大部分都是快穿】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床分你一半
    “必推啊啊啊啊,叶子的书哦,秦狗与恩赐,甜文甜文!!!力荐,有娱乐圈的故事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秦狗啊,天哪,我太爱了,强推强推”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了
    “凉凉的新书吖,必须强力支持,这本还是快穿文,不过女主人设不一样,楚楚是霸气,夏夏是可爱型的,超爱这本”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cp影帝粉
    “看书名就知道这是一本娱乐圈文,女主是狐狸,男主是个啥也还没揭晓,但可能是龙,然后这是一本先结婚后恋爱的小说,里面大多数人物都是妖精,这本书挺有趣的,算是我娱乐圈文里比较喜欢的。 男主:影帝 女主:新晋小花”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下载
    “这也是娱乐圈文,女主贫穷之神,男主总裁,在原主死了之后女主就穿到了原主身体里,男女主相处模式很搞笑的,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txt
    “梨花的新文吖,支持支持,快穿哟”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生独爱我txt小说
    “我觉得这本书的男主好像有些病娇,虽然只有二十几章,但可以从几章看出作者文笔很好,会让人期待下面的剧情”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家泛泛真心萌
    “看到这书名我懵了,这本和瓷宝那本是情侣名吗,没错啊,饭饭确实很萌”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小说
    “女主的身份很特殊,幼稚园毒瘤加冥王,女主有点傻白甜啊,但是这本书是真的很好看,原谅我词量比较少”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大佬在线追夫
    快穿大佬在线追夫txt下载
    “这本书是一位小可爱推荐的,我看了之后我觉得这本书还可以,作者文笔真心好,推荐呐” 【1v1甜宠and一见钟情】长情是从混沌里诞生的第一位神灵,她拥有源世界的天道传承,天生被三千世界所认可。在万年后的继任大典上,天显预兆,命长情入世历练,却不曾想长情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深情王爷:“我只想伴你左右,护你无忧,别无所求。”傲娇总裁:“不要试图引起我的注意,除非你…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我家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免费
    “快穿甜宠文,女主是颜控,但是不一样的是女主只沉浸在自己的盛世美颜中,我超喜欢这本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