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反派可爱多多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滴私人小书单】小说书单
  • 穿书后影帝盯上我了
    穿书后我被影帝盯上
    “好康好康!!!女主不小白,有实力,还有无敌系统,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男主回家!!!” 穿书成了恶毒女配?裴喜倒了八辈子霉呀!女主是个小白莲,抢她暗恋对象,夺她所有资源,还让她身败名裂凄惨身亡!But等等!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有一个全能系统?提高演技学习乐理,还能规避风险降临?完成任务还有影后大奖可以拿!咦?拿了影后咋还有个影帝跟着?系统还兴买一送一?狗仔1:影帝褚朝寒近日行…
  • 快穿攻略之女配逆袭手册
    小说《快穿攻略之女配逆袭手册》TXT下载
    “好看好看!看它! 每个小故事都新颖有趣,又不缺乏感动,三观正”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生总有主角,而配角始终被笼罩在主角的光环之下。但配角凭什么要甘愿臣服于主角。人生重来,配角也要做自己人生的主宰。时一:为什么我总是没有节假日?付莲生:配角太多,她们都需要你。ps:各种配角,坐等逆袭。
  • 快穿之男神皮又甜
    快穿之男神皮又甜百度网盘
    “好看~~~的~~ 男女主都超级阔爱!!!” 【甜饼无虐1v1】神秘人的灵魂意外困在位面世界,狂想升职的颜歌进入位面,开始拯救(升职)任务!可是颜歌没想到,神秘人居然想和她点燃爱情的小火苗?!颜歌:“不好意思,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工作狂。”神秘人:“真香听说过没?”颜歌:“真香是哪个工作项目?”神秘人:“”不久之后,某仙女吃着打脸的真香,…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最佳女配慕情
    “巨好看!!! 推荐指数:五颗星 我真的是i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男主他亲叔叔
    “莫名喜欢女主的暴躁老爸,哈哈哈哈哈”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影后都是老婆粉
    影后都是老pó粉下载
    “推荐指数五颗星! 正所谓沙雕三人组,说的就是女主跟男主,还有男主的经纪人了吧” 【娱乐圈、双强、逆袭、爽文、爆笑】震惊!国民“老公”竟然是影后云初染!影后一出场,全场粉丝欢呼“老公大人!老公大人!”而云初染和叶止寒影帝公开恋情后,两人的老婆粉们集体失恋,每天吃狗粮勉强维持生活这个样子。——日后。两人被问到对彼此的第一次印象。云初染拖着下巴想了想,“他眼中三分薄凉,三分…
  • 我家影后,超凶萌
    小说《我家影后,超凶萌》TXT下载
    “好看! 男主实力护妻啊,女主是天下下来帮助男主解开被绑错的姻缘的,一心想着挣钱吃小龙虾。” (baby们~我终于又双叒开新坑了《去TM的虐文女主》无敌大爽文!专业打脸虐文里的渣男贱女!欢迎来看,入坑不亏哟~)天上掉下个小仙女,成了软弱可欺的十八线女明星云初朵。让她跑龙套?NO,演技不允许!想要潜规则?NO,拳头不允许!一不小心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影后,粉丝追着喊着要给她生猴子!…
  • 影后她只想暴富
    影后她只想暴富免费
    “这本必须五颗星!!!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这样子的男主,有点意思。 女主三世重生,有实力。” 从古代重返现代,乔嫣一下变成千亿继承人的隐婚妻子。她看着躺在床上的俊美男人陷入沉思,这跟狗皇帝一模一样的脸是怎么回事。不过好在他昏迷多年,他死后自己还能继承他的遗产,乔嫣也就坦然接受了。只是不知为何,她莫名惹上了一位病娇大佬。他眼神阴鸷:“作为我的女人,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乔嫣:“这位先生…
  • 影后天天想离婚
    影后她天天想离婚
    “女主重生+能够读懂别人在想什么 男主反穿 推荐指数五颗星哟 暂时还没看到女主重返娱乐圈,不过还挺还看的,男主实力宠妻!” 灵魂飘荡五十年,黎若然重生了。重生后第一件事,就是拉着渣男去离婚。池墨轩上辈子就是天煞孤星,孤独到死。醒来就成了有妻有子的人,嘴角刚刚勾起,就听到老婆要离婚。池墨轩脸上的笑容僵住。.......池少,听说夫人今天去见律师了。池墨轩:哦。“夫人去商量离婚事宜。”池墨轩猛然起身:“约人,我要见…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首发
    “强烈推荐!!!欢乐沙雕文,巨好看!!! 作者唱歌好听,有好听,也是肖战一博的粉丝哦了”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