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青芷町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2019最爽历史都市快穿文《我在三国有套房》】小说书单
  • 我在三国有套房
    我在三国有套房顶点小说
    “毕业两年的莫枫成了万千穿越者中的一员。系统可以来回穿越汉末和现实,还配有储物栏和霸王项羽的武艺和身体机能。 渐渐的,一个个王冠被他戴上 现实中,他是最强富一代,资产千亿…… 擂台上,他是ZKO世界拳王,拳下无一合之敌。 汉末中,他是权倾朝野的莫丞相。 商贾间,他是最黑奸商,名下稀奇古怪产业无数。 ……………………………… 每一个绰号,都代表着他的一段传奇,每一段传奇都是一个故事。 (注:本书非常规三国,挑刺者勿入。互穿剧情对半,不喜者勿入!想法和建议欢迎下方留言,一经采纳,两千点币表示,绝不食言!) 拜求票票” 毕业两年的莫枫成了万千穿越者中的一员。系统可以来回穿越汉末和现实,还配有空间储物栏以及霸王项羽的武艺和身体机能。渐渐的,一个个王冠被他戴上现实中,他是最强富一代,资产千亿擂台上,他是ZKO世界拳王,拳下无一合之敌。汉末内,他是最有名的大忽悠,不知不觉间被奉若上仙。商贾间,他是最黑奸商,名下…
  • 大唐第一狠人
    大唐第一狠人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山水出品,还是很不错的,各方面把控都不错,爽点节奏掌控还行” 民间故老相传,将不过李,王不过霸,但是在大唐最无敌的却是李元霸。那么,穿越成李元霸的遗腹子,将会是怎样一种精彩的人生?惹事,他从来不怕。拼爹,谁拼得过他?另有老书《大唐风华路》,也是大唐种田流,有书荒的建议去看看,均订过万,应该还能入您法眼。读者群:732699079全订群:7222906…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如何
    “蝉联历史分类历来销量冠军,节奏爽点安排合理,是不错的爽文,老虎巨果然厉害”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