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漠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暖心,超贴心的书】小说书单
  • 五零福妻有空间
    五零福妻有空间修改
    “凑书凑的勉勉强强也是暖心的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空间+年代+1V1,超甜】身份神秘行踪成迷的顾四哥,突然被山沟沟的小村姑萌到,好乖,好软,好萌,甜炸了!自那以后满脑子都是结婚然,婚后才发现,乖乖巧巧软软萌萌的媳妇才是大佬。——福运逆天运气爆表的灵族独苗,重生到1957年偏远落后缺衣少食的小山…
  • 乔木丝萝两相依
    乔木丝萝俩相依 小说
    “满足了大家对女尊的幻想,而且也是超级暖的” 一不小心魂穿异世,这里的男人居然是用来传宗接代的?!男人生娃带孩子;男人洗衣兼煮饭;男人不乖?家法伺候!婆婆还要战战兢兢来求情!这日子真心舒坦,乔依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上辈子她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那么问题来了:赚钱养家?没问题,老娘技多不压身!极品亲戚?没在怕,单挑可以一打五!等…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八零后团宠
    “满足了大家拥有哥哥而且是好多妹控的哥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