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溪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七杂八、乱七八糟】小说书单
  • 至尊魔妃太嚣张
    魔妃太嚣张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看了还想看” 前世她是享誉地球的佣兵王者,不小心,穿越成了九州大陆燕国“皇子”姜浮黎,神脉被夺,废人一个,受尽欺凌,含恨而亡;一朝重生,姜浮黎一双眼敛尽风华,没有神脉?她创一条星脉!废人?且看她左手持针,右手握剑,一手救人如神,一手杀人如麻;欺她?修神功,驭魔兽,炼灵丹,煅宝器,佛挡杀佛,魔挡降魔,除了…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看了还想看”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真的不甜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看了还想看”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封少,我穿书了!
    封少我又穿书了
    “超级好看,看了还想看” 【1V1甜宠】好不容易混成影后的颜书予,却连奖杯都没摸到,就一命呜呼。再次醒来,就成了书中和自己同名的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颜书予表示,能怎么办,当然是命最重要啊!从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到参演的影视剧成为现象级,常驻综艺全网好评,日常热搜不断颜书予表示,穿书的生活,还不赖!只是,一直不停…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王爷王妃离家出走了
    “超级好看,看了还想看”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全文免费最新
    “超级好看,看了还想看” 壮志未酬的医学天才魂归异世成为将军府大小姐,倾城之姿,倾世风华。身怀上古神器,收神兽,契神鼎。逆天修炼天赋,炼丹,制毒,开启强者之路。三个妹控的哥哥,护妹狂人的表姐,生死不渝的知己,更有腹黑妖孽的霸道王爷一世守护。她八岁,他十三岁,他说:“做我的王妃。”换来了她的白眼;她十二岁,他十七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