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车车的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离了你我怎么开心】小说书单
  • 欢喜田园之彪悍小娘子
    欢喜田园彪悍小娘子免费阅
    “人还是不能好 本心不坏就行” 一觉醒来,身边围满了人老实巴交的父母,饿得面黄肌瘦的弟妹身心受虐的大哥一双双眼睛满含悲伤的看着她一家六口人,住着一间破旧的茅草屋,上无半片瓦,下无一分田。更加悲催的是,每个人竟然只有一套破旧的衣服,连换洗的都木有!要不要这么穷啊?老天爷,你有木有长眼啊?!好吧!看她如何带着家人发家致富,扬…
  • 十方神王
    十方天王小说
    “打升级,打打打打 妖魔鬼怪无处逃” 天之守护一族,四十一个七十二翼强者身后,一道空间门户忽而裂开,三十一人走出,皆背负七十二翼,为首的是一个血袍老者,眸子中似乎有日月环绕。林天眼神一凝,目光落在血袍老者身上,这个人,让如今的他感觉到了威胁。“大祖”神钥认得这人,开口后,脸色微变,看到了血袍老者身后的七十二黑翼,上面生出了诸多…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山里田园夫人收个房 小说
    “爱你哟!想跟你回家,怎么办”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宝鉴
    宝鉴
    “把家里的东西收拾收拾有值钱的不”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漫画
    “为了你付出代价也可以有”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