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混沌中的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其实是比较喜欢看火影同人的,这几本都有涉及】小说书单
  • 斗破之最强火影系统
    斗破之最强双修系统
    “这本书把斗破苍穹和火影忍者,相结合。” 在斗破苍穹的世界,因为碧蛇三花瞳墨家差点被萧炎灭族,因为穿越而来的莫离重生在了墨黎的身上,从此墨家而重新崛起。为了替原主墨黎完成复仇的心愿,也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莫离开始了斗破大陆的历险。萧炎与纳兰嫣然的三年之约即将开始,墨黎将会背负火影系统登上云岚宗,与萧炎拼死一战!交流群:728919…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免费
    “我非常喜欢看,这本书全程就是坑人。并且作者表示了自己意义中的反派。”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我在火影开直播
    我在火影开直播了
    “这本书以直播为题材,以独特的题材来讲火影忍者,别出心裁。是为一绝。( ̄y▽ ̄)~*捂嘴偷笑” 吴敌是一个户外探险主播,在一次直播探险中遇难,结果他穿越了。他来到了火影的世界。可是穿越的姿势不对啊!他居然成为了木叶村日向一族宗家的长女日向雏田。等等啊喂直播间还开着呢!
  • 全球万界降临
    网游三国之万界降临
    “这个是化身万界,也是一本非常独特的一本书。对了,看这本书现在有点黑化的样子(说好听点叫爱憎分明),圣母慎入o(*^▽^*)o♪” 【免费新书】数据星球之上,更新了全新的版本《万界降临》。来自电影、动漫、小说中的人物,竟是成为了一个个BOSS,不断降临在世界地图上。而洛冰也是觉醒了他的天赋能力:伤害转移!漫威世界,当雷神索尔一锤子砸在洛冰身上的时候,他旁边的洛基却是口吐鲜血,倒飞而出。火影世界,当迈克凯开着八门踹向洛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