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冰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小说书单
  • 吞神至尊
    免费阅读吞神至尊小说
    “儿子一步步踏上巅峰找父母” 【爆火玄幻】上古时期,神魔主宰世界,留下无数传承!少年秦沉,获吞神悟道决,吞噬神魔传承,领悟万千道法,成就一代至尊!我吞神一族归来之时,便是这万千世界,震颤之日!【修为境界】:炼体境,凝元境,地元境,天元境,元花境,通天境,劫变境,道王,道君,道尊,道神,至尊。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手机阅读
    “穿越从废柴变成巅峰强者”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他身上有条龙
    他身上有条龙顶点阅读
    “从现代一步步踏上古代” 他因爱人背弃而投身军旅,凭着天生军人天赋,被一支神秘没有番号的部队选中经过三年的枪林弹雨,他成为这支部队最强王牌,但也因此看破生死而厌倦了军旅生涯三年后他重回故乡,只不过这次他的身上多了一条神秘诡异的龙纹身!且看他因龙纹身带来的异能在都市翻云覆雨无敌天下!感谢阅文官方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l…
  • 武道霸主
    武道霸主铁重 小说
    “废柴气运之子一步步登顶” 武道霸主,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在这个以武为尊的混乱大6,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演绎到极致的世界,好男儿,当为枭雄霸主,主宰万众生命!为此,周绍在努力修炼等级:炼体境(武徒)、炼气境(武师)、气场境(大武师)、飞升境(武灵)、凝丹境(武宗)、化灵境(武尊)、圣境(武圣)繁体已出,质量保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