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无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主文(亲身试毒啦)】小说书单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曰
    “刚开始看 先四星吧”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千千
    “一个来自古代的老奶奶 且看她是如何干翻世界的男女主”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儿攻略
    “刚看 先四星吧”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炮灰不伤悲
    “三观超级正 女主很厉害 能手捏系统 但不崩人设 很喜欢这样的文”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资源全集
    “女主一步一步强大 三观正 超级好的文”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