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好好学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谢兄弟们的赏脸。我推荐的书都非常的好看,希望大家有时间多多】小说书单
  • 神尊异世重生
    神尊重生在异世全本免费下载
    “各位兄弟们,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万道神尊叶天,神界第一神尊,炼丹炼器布阵样样精通。指点过太上老君炼制九转金丹,炼制过九齿钉耙,一指镇压花果山灵猴神王五百万年在神界留下无数传说。因一场天地大劫,为守护亿万万众生而陨落,重生在乾坤大陆一个普通青年身上,开启一段新的传说。(无敌文,从一开…
  • 神皇魔帝
    神皇魔帝txt全集免费下载
    “各位兄弟们,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玄幻精品爽文》神界战神之子,因其父功高盖主,神王陷害,全家被杀!!身死意外落入神池重生于天灵大6,既有神格,又修魔道,势要将整个神界踩于脚下!!(QQ书友群:5796o3753,真正喜欢神皇魔帝的兄弟加,喷子就不要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皇魔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仙界归来
    仙界归来有声小说全集
    “各位兄弟们,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唐修在仙界万年岁月,杀戮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在那人吃人的世界,残酷而血腥。这是天道规则: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你不杀人,别人就会杀你,想要活着,想要走的更远,想要变得更强,就要踩着尸山,淌着血海前进。一座岛。一千多人。这对曾经的唐修来说,一场残酷的厮杀,或许波及到的无辜者都不会比这些少。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