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莹宝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看的书】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未删减百度云
    “此去经年,晚安^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末烟
    “死神澪,不一样的爽文,超喜欢里面都男主,值得一看”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秦先生的朱砂痣
    方先生的朱砂痣免费阅读
    “自然灾害不可控,生老病死不可控,喜欢一人不可控” 【我爱上谁也不会爱上你陶如陌。】【谁娶你谁倒霉】【大家好,我叫秦倒霉】年少时,秦楚放下豪言壮语,誓死不娶陶如陌!后来——得知陶姑娘要去相亲,他第一时间赶回京都,开着宾利车去搅了她的相亲会,成了她的相亲对象。相亲会上。秦楚一紧张,就爱不停地搅咖啡。“陶小姐对未来另一半有什么要求?”陶小姐:“…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收听
    “重生女强文,看下去你就会发现它的不同”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类似历总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男主可以听女主的心声,超有意思哦,相信我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小说《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TXT百度云
    “女主是一名阴差使者,悬疑小说很精彩哦”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