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孤独人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应用2000多小时,老书虫的推荐,超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成为树
    重生成为女主
    “重生一棵树,剩下全靠莽,半无敌文超好看”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同类小说
    “反派中的王者,没有系统最喜欢的这种,相信我,看就完事了”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我无敌了十亿年
    对不起 我无敌了十万年 小说
    “100张,以前有点毒,100章以后就好看了,前面可以忍一下,后边,概括很大,主角无敌,正在追的一本超好看的书,真正的无敌,没有任何对手,唯一不好就是100张之前有点毒,忍忍,后面就完事了”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