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他txt下载
    “⭐️⭐️⭐️⭐️🌟 这本不是***,是无cp的”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一女御皇
    一御女皇小说
    “⭐️⭐️⭐️⭐️🌟 女主很会撩,最后和傅情词在一起。口才好,常常把人堵的都说不出话。整篇书来说挺搞笑的。”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重生一将难求
    重生之一将难求
    “⭐️⭐️⭐️🌟” 女帝楚翊死于内乱,却没想到一眨眼竟是重生了。只是这场重生似乎出了点意外——堂堂女帝陛下竟然变成了一只猫!楚翊(沉吟):难道老天是想让朕举着猫爪登高一呼,带领勤王大军杀回去?摔,怎么可能!!!真相是,女帝陛下为了生存“委曲求全”楚翊(高傲):少年,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想要邀请朕去你家小住,那朕就…
  • 只是小白脸(GL)
    只是想小白脸gl
    “⭐️⭐️⭐️” 江湖传说里,她是一个靠女人打怪分经验分宝贝的小白脸;她是排行榜的第一高手。现实生活中,她是一个习惯了默默无闻,有着张小白脸的低调到不能再低调的普通学生;她100111636
  • 为你钟情(GL)
    为你钟情(GL)
    “⭐️⭐️⭐️⭐️⭐️ 甜文,背景虐” 在第99次路过意中人所住的宿舍楼下“偶遇”对方后,何诗宜开始行动了。“这世上,并不是每一份感情,都满怀善意,值得珍惜。”少女时期曾经历过惨痛遭遇的林霰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对爱情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她偏偏遇上了一个不知道“挫折”和“失败”两个词怎
  • 吾为将军
    小说《吾为将军》TXT百度云
    “⭐️⭐️⭐️⭐️🌟 这本书女主特霸气,且不拘小节,敢爱敢恨。喜欢这种类型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吾为将军(小柳子)
  • 女神你瞎了吗(GL)
    女神你瞎了吗gl
    “⭐️⭐️⭐️⭐️” 一场车祸,全家丧生,剩下薛傅年一个人瞎了眼。公司里人人争夺,讨好照顾只为她手中股权。季允照看她很久,从头到尾,从上到下。薛傅年:允姐姐,你如果想要,我会将股份都给你。季允挑眉:宝贝你瞎了吗?薛傅年:这不是真瞎了吗?季允:眼瞎心也瞎了吗?竟然看不出我是真心爱你的。PS:女主虽然是瞎子,但是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