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一点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一年看的书,都是我比较感兴趣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未删减版txt百度云
    “虽然每天只有一更,让我等的心急,但是我愿意”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凤和鸣
    凤和鸣
    “以前看的一本,也挺喜欢的” 因为背上谋逆造反的罪名,姜元羲在她十四岁那年,跟着她的族人走完了短短的一生。睁眼回到十二岁,想着如何洗刷这个莫须有的罪名时,姜元羲不小心发现——她家上辈子确确实实是谋反了,只是不成功而已。当站在生死的分岔路口,姜元羲撸起了袖子,雄心勃勃的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凤和鸣》还不…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女配陈秀吉
    “女主是穿越的,不过她自己是很努力的,很多机会是她通过努力才得到的”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明枪易躲暗贱难防
    明枪易躲小说txt
    “一篇不太长的文,还不错” 我和他天生八字不合碰了面少不了吵架。在天上,他一身深黄长袍器宇轩昂,谁都怕他敬他,唯独我害他坠了井还害他逃了他的大婚。于是遭报应了吧,肠子都悔青了吧!第一世,他一杆红缨枪耍的利索,连敌国的军队听到他的名字都闻风丧胆。却,“哥哥我饿了!”他剑眉一挑颇有深意地说道“哦,想吃了?”“不不不,不饿…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喜欢谢景行和沈妙”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天芳
    天芳txt下载百度云网盘
    “觉得女主很聪明,情节也不错” 死而复生的池韫,发现世界变了个样子。曾经的家一夕灭门;跟她议过亲的人死于非命;暗恋过她的人成了皇帝;而“她”不但还活着,还成了后妃生命很宝贵,她一点也不想跟这些人掺和,免得再死一次。不过,他们非要上门送人头,她不收都不好意思了"
  • 锦上花
    锦上花
    “不知为什么,就是莫名喜欢霍骁的别扭劲” 锦上花翡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