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初相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鬼差转世】小说书单
  • 我师叔是林正英
    我的师叔林是正英txt下载
    “你的题才很好,不要弃书啊,文章很好,继续加油” 张敬穿越了。穿越到两百多年前的清朝末年、军阀割据的时代。身处乱世,身为有志青年的张敬觉得自己应该丢掉道士的身份,不能再做招摇撞骗的江湖神棍,去干一番大事!直到,他遇见了《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妖魔、鬼怪、僵尸,也逐一登场得了,我还是做个道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师叔是林正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
    我有一座亡灵世界
    “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 “全新骷髅直升机,骷髅加装飞行机翼,仅需一份祭品就能带你原地升空!另还有骷髅吸尘器、骷髅洗碗机、骷髅意大利炮可供选择!”医学院的大学生安白臣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连接着一个废弃的亡灵位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新的死神,亡灵世界管理者。】【你需要拯救这个破败的亡灵世界,让亡灵世界重新…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天秀从绝地求生顶点
    “游戏写得很好,再写点带队友”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诸天武道从武当开始
    诸天武道从武当开始断更了
    “前面写的不是很好,但是后面很好看,加油” 这是一个现代道教协会会长,穿越古代武当山下,一个农家小子,本来只是想,凭着肚子里对道经的熟悉,上山当个道士,好过地里刨食,谁知听到自己的道号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名字后,他就知道他这一生,不能只读道经了。然后,他便开始了传奇的第二世,第三世,第四世(本书无限流)书友群:551845914,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