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鹿派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幻,异兽流】小说书单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有声
    “很好看的一本书,一股清流”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成为了一只雄狮小说
    “主角不圣母,偏黑暗类”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红龙咆哮
    红龙暴君咆哮
    “让人很有代入感,魔幻类的” 龙族用来充当符文基咒的龙语很多时候都包含着威胁、叱骂、以及强烈的自我吹捧。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龙?(魅惑怪物)没有什么攻击能够打破老子用魔法形成的防御!(法术壁垒)尘归尘、土归土,敌人都是二百五。(解离术)这是一架龙形自走炮台在异界不断搞事的故事。没有什么是一个魔法搞不定的,如果…
  • 我考哭了无数学生
    小说《我考哭了无数学生》TXT百度云
    “怎么说呢,有点搞笑,脑洞挺大的” 他是学生的噩梦。他的一套考卷,考哭了全国无数学生。无数学生听到他的名字都会瑟瑟发抖,泪流面面。他叫沈平,被称为学渣终结者。群号码:77363107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