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豅嚨籠朧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格逗比搞笑】小说书单
  • 氪金成仙
    氪金成仙女主是谁
    “这本书讲述的是另类的修真文明,这本书总体风格偏日常。作者文笔不错,把那种现代修真文明的风格描写的很好。” 他在淘宝上面卖过法宝,还参加过双十一飞剑大促,一不小心成了销售冠军。他在美团里卖过醋溜龙肝,清蒸凤髓,以及麻辣大鲲翅,被沙雕网友评为十大必吃外卖之首。他帮人改装飞剑,结果一不小心在F1方程式竞标赛里夺了冠。他是苏木。一个穿越到了修真、魔法高度发达的世界里的奸商!他不仅有外挂,还有个可爱的妹…
  • 还是地球人狠
    还是地球人很 下载校对版
    “这本书怎么说呢?按照主角的那具体主线过来,反正就是把很多的电视剧动漫电影结合在一起,前面部分是以美漫为主。后面部分大部分是有东方仙侠,神话为主。这本书总体来说很不错。我比较推荐。” 路人甲:“听说了吗?大清亡了!”路人乙:“你是哪个原始部落穿越过来的?”路人甲:“嗯,听说了吗?外星人要跟咱们在一个服务器玩游戏了!”路人乙:“这特么全地球的人都知道了。”路人甲:“嗯,听说了吗?人类可以凭借肉身在宇宙中穿行了!”路人乙:“也许只有蚂蚁还不知道这事吧?”路人甲:“那你知道怎…
  • 我是狗策划
    陛下她是gǒu策划
    “这本书的创意不错,就是字数不太多,先养一会儿养肥了再宰。” 《我是狗策划》故事提要——“捏一下我手上的尖叫鸡,你就可以继承三百亿光年外你堂叔的舅舅的小学同学初中时候暗恋同桌的曾曾曾祖父留下来的一颗星球.”三十八度炎炎夏日还裹着西服的黑衣人认真说道.江寒:“我可是游戏策划,就你这种鬼话还想骗到我?”一分钟后“卧槽,这颗星球为什么没有黑夜?”本书又名《…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体系
    “这本书没有很多的毒点,看着有些搞笑。作者文笔不错。”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