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紫色星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在言情】小说书单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致我的时光里的唯一下载
    “ヾ(*Ő౪Ő*)ヾ(^▽^*)))(*^ω^*)”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禁欲厉少,撩炸天!
    云烟与厉御霆的小说
    “[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5/][emot=default,65/][emot=default,67/]!!!” 关于禁欲厉少,撩炸天!:“不行,你太大了”“什么太大了?”“老公你的粗大腿呀!”云烟和帝国第一强大的男人婚了。外人都羡慕她嫁给了厉御霆,说她的男人有最硬的后台,还有最粗的金大腿。然而某个清晨,云烟以官方认证的厉太太身份发了一条微博:“厉总,我们已经离婚了,请你自重!”不到一分钟,厉氏集团掌…
  •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
    偏执老公超难哄全文免费阅读
    “(*๓´╰╯`๓)♡✧*。٩(ˊωˋ*)و✧*。( ̄▽ ̄)~*” 新婚夜,顾念被渣老公和莲花妹妹陷害,随手抓了一只霍先生入洞房。从此,霍先生就缠上顾念了,爱到病态,偏执成狂。偏执病娇·霍:“顾念是我的,嘴巴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全都是我的,谁敢来抢,弄死他!”宠妻狂魔·霍:“我霍冷枭的老婆必须会败家,必须会耍横,必须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世人皆受不了霍先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