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是忆笙笙笙笙笙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超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700
    “敲可爱的晏兮!闷骚的影帝季修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正版阅读
    “重生!好看啊!!!!”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掘了大佬的坟怎么办
    小说《报告君少,夫人又去挖坟啦》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宠)掘了大佬的坟怎么办?那就嫁给他呗!作为考古界的杠把子,自从靳瑶不小心掘了某大佬的坟,倒霉事就一件接一件。给毒舌又龟毛的君家大少做保镖?靳瑶:容我先吐血两升!给突然植物人的君家大少冲喜?!靳瑶:MD,都是套路!——作为叱咤三界的存在,君卿墨最满意的就是在人界养伤期间,娶了个媳妇儿。君…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先生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百度云
    “沙雕的初迢!!!!!”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潇湘书院
    “萌宝超可爱!!霸道总裁秦总!!颜值爆表的一家人”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快穿之皇上又穿越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全本免费阅读
    “甜宠文!超甜哒!心心和向修寒甜甜的爱情!”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第十九届华语白玉兰奖影后得主是尹如薇!”城市中心led大屏幕上,美丽的女主持人操着一口字正腔圆的流
    “重生文!!女强!!男更强!!”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要被翻牌子了
    “夏笙暖和龟毛皇帝的日常!”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百度云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