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老书虫自用】小说书单
  • 神级奶爸
    张汉神级奶爸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全本txt下载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就问你气不气
    我就问你气不气小说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绝学异世横行txt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周天皇朝
    周是王朝还是皇朝
    “” 投身皇家得封侯,拜师太虚号天尊,皇天宝塔镇气运,洪荒三阵异世传。武道设定,凡人打通了全身三百六十五个穴窍后会酝酿出真元,用真元将妖魂祭炼成武魂镇压于穴窍中,这便是这个世界的武道。道人、真人、仙人、天仙、真仙、金仙,大罗金仙,天地至尊沙弥、比丘、金刚、罗汉、尊者、菩萨、佛陀、、佛祖、佛主小妖…
  • 超级黑科技工厂
    类似超级怪shòu工厂的黑科技小说
    “” 重生了,同样拥有一个牛皮系统,赚钱,升级,获得各种黑科技制造设备,和黑科技技术奖励,从一间小小的黑工厂开始,一步步问鼎全球制造业,吊打全世界所有500强公司,让世界重新认识,什么是真正的世界级‘黑科技’工厂。时代杂志某记者问:世界首富先生,请问当初是什么原因促使您这么努力达到今天的成就。“…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统女主是男
    “”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行在万界星空
    修炼在万界星空
    “” 一件未知的星空之门,让萧子羽来到了‘天武大陆’,也因为这个星空门,萧子羽可以穿梭各个小说世界。笑傲江湖中,他成为华山二弟子,改变了华山的一切;倚天屠龙中,他做了张无忌的师傅,成了明教的教主;大唐双龙世界,他帮助寇仲夺得天下;斗破苍穹里,他成为了萧炎的师兄;······诸天万界,任他修行。新…
  • 我是大科学家
    我是大科学家txt免费下载
    “” 牛顿三大定律研究经典力学的基础。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颠覆十九世纪人类的认知。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揭示了空间、时间、质量和物质运动之间的联系;广义相对论则建立了空间、时间是随着物质分布和运动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人类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一直被大科学家们所引领。下一个世纪,影响人类未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