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烟妖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不傻白甜,可甜可咸】小说书单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小说
    “不皮到让男主黑化的女主,不是好女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免费阅读
    “病娇,变态,黑化男主横行出没(完结)”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女主苏 快穿文
    “病娇黑暗性系列,你值得拥有”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百度网盘
    “超甜超可爱的瓷宝,超宠瓷宝的男主(甜文)”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快眼
    “这大千世界,唯虐这三人,却又甘之若饴 (泪点低的小书虫们,请备好纸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女boss打脸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宿主之反派boss来袭
    “女主总是不按套路出牌肿么办?”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百度云
    “很特别的一个女主, 不搞笑,但总是戳人笑点”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