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好看,我看了这么多年小说中遇到一直不弃的书了】小说书单
  • 异能甜妻,吃定你!
    异能甜妻 吃定你 庄周晓梦
    “带异能的女主性格不错,男主也不错” 具有某些非人类属性的池琼,意外回到还没爆发丧尸病毒的和平年代撸猫遛狗当学霸,能吃能打赚大钱。除了要应付天天挑衅她的小霸王外,这日子快活似神仙!初识池琼,小霸王孟北野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这么能吃,怪不得叫吃穷。吃得人家倾家荡产,看以后谁敢要你?”后来,小霸王抱住她的腰,死皮赖脸道:“猫是你的…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最凶萌
    “这是关于两个病娇相爱相杀的故事,入坑要做好心疼帅哥的准备”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心超凶的下载
    “怪萝莉与男主的奇妙故事,不过我不太喜欢演戏的文文,因为不新颖了,不过这本还不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小说名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hhhh,坐等男主去世然后女主继承她的遗产😂😂开个玩笑,自己深入看看叭”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