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9月书单,横扫书荒】小说书单
  • 大秦皇陵
    大秦皇陵免费阅读全文有声小说
    “推荐指数:★★★☆☆ 唯一一部看完的男频盗墓文,喜欢这类型的可以看看,还不错哦。” 一个神秘道士,带着一个千年帝魂,一步步揭开千年之前的那场始皇离奇死亡之谜。冤鬼替命,人皮古图,不死山村,九州神鼎,一个接一个的谜团背后到底是什么?我想做个正常人,可为什么偏偏成了封至阴之魂为鬼眼,纳至阳之符为神手的人?千年之前那场博弈,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现如今那诡异离奇的斗笠人究竟在坚持…
  • 猫眼
    猫眼 眼康
    “喜欢灵异悬疑的娃子们,这本更不能放过了。我最早看这部小说是在初中,看得纸质版的。故事既惊悚,又凄美,主要以男女主角的情感线路为主线。 推荐指数:★★★★☆” 童年和雨儿是一对情侣,他们决定离开生活了多年的小城,搬往童家的上海老宅。房子黑暗阴沉,已空置多年,每扇门上都反装着猫眼,显得陈腐而诡异。雨儿在梦中得到一串猫眼项链,醒来后发现项链正在手中。此间凶案频发,死者均为年轻独居女子,凶手极其冷血残忍,作案手法竟与六十六年前的连环命案完全相同案件逐渐…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在线听
    “推荐指数:★★★☆☆ 神印王座的小说我只看了十几张,然后就看不下去了。唐家三少的小说风格好像都差不多,没兴趣看下去。”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宿舍灵异事件簿
    宿舍灵异事件簿
    “推荐指数:★★★☆☆ 喜欢灵异悬疑的娃子们可以入坑” 二十一年前,杨忠国遭遇了人生当中最为危险的事情,自己还没有降生的儿子被人下了鬼胎,杨忠国为了救儿子,遇到了李元,结伴卢有光瞎子一行四人前往郭村坟地调查,遭遇到了尸鬼三,并且得知尸鬼道婴魔,并与之纠缠。最终找到了婴魔与之交战。惨胜而回,杨忠国取得了孩子的魂魄。李元留下一本三清道术飘然而去,走…
  • 毒妻难逃:仙尊,太强势!
    毒妻难逃仙尊太强势免费阅读
    “” 江水烟因七百年前的惊鸿一瞥,对倾漠尘情根深种。她步步为营,终与他成为道侣,但他为登通天之路,献祭神魂断情绝爱,令她赔上了亲人同袍和性命。重回千年前,她被伤至深,决心远离倾漠尘。谁曾想,这一世,他竟然步步紧逼,死不放手。被掳走后,她装傻:“仙尊,我与你素昧平生,毫无瓜葛。”男人黑眸冰封万里,…
  • 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色
    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sè游戏
    “这个敲敲敲敲好看。这本是我唯一在追的一本重生文。这部小说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类型算古言重生,第二部分有点儿玄幻仙侠了。喜欢古言重生的也可以之前前面一部分,不过两部分作者写得都挺好看的,力挺作者。小说全程虐渣渣,男主宠妻无度,盯妻狂魔路线。 推荐指数:★★★★★” 她扶持夫君当上皇帝,但是他登基之日,却将她满门抄斩。重生五年前,父母尚在,她也尚未出嫁,一切还没有开始,叶慕兮誓要报仇雪恨,挽救前世遗憾。被人欺压的懦弱小姐,带着五年记忆惊艳变身,护胞弟,踩渣男,步步为营,占尽先机。只是,怎么一不小心招惹了这个妖孽世子爷?她杀人,他放火。她下毒,他灭口。她…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统 小娇妻
    “这部总裁文还可以吧,女主重生,有那么一点点虐。女主重生前挺虐的,女主重生前和男主的关系不好,纯属那种付出得不到回报的那种,然后女主起了之后男主又恍然大悟的那种。虽然很老套的剧情走向,但是百看不厌。这小说也分前后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男主女主的,一部分的配角和配角的。不过我只给看了男主女主部分的,配角的不想看。 推荐指数:★★★☆☆”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倾城毒妃凤逆天下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