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緈福╮囿伱守護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书看的看过来】小说书单
  • 无限抽卡的漫威天使
    无限抽卡漫威天使
    “挣钱打怪升级套路、、、” 穿越成漫威的天使华伦沃辛顿三世,继承亿万家产,但华伦还是在不停的赚钱。“单抽出奇迹,十连富一生!”白色普通【一包辣条】紫色普通【黄金AK】蓝色稀有【超级士兵血清】金色稀有【机甲:黑猫露娜】紫色史诗【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带土】金色史诗【誓约胜利之剑】【哇!金色传说!】“地球的黄金已经不够我抽…
  • 美漫生存指南
    美漫生存指南全本txt
    “本人还没看过应该还过的去” 高飞卡在漫威世界里出不来了,只有死亡才能强制退出。但坑爹的系统不允许高飞无缘无故作死,只允许高飞为了正义英勇牺牲!于是在漫威世界里,多了一个到处挑衅反派的不死怪!“洛基,你太弱了!”“齐塔瑞人,向我开炮!”“多玛姆,我是来作死的!”“灭霸,快打响指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生存指南》还不…
  • 美漫世界的武者
    美漫世界的武者12
    “双世界开书怀念下吞噬情怀” 沈浩跑步摔了一跤,就穿越到了二战时期,成为了美国队长的战友,然而让他想不到的是,当天睡了一觉,他又穿越了,成为了吞噬星空罗峰大佬的弟弟。沈浩懵逼的表示:还有比我更草率的穿越者吗!ps:本书漫威世界+吞噬星空相辅相成
  • 我怎么就火了呢
    我怎么就火了呢txt八零
    “有点逗比搞笑套路主角有点怕死” 来到平行世界的方别只想过普通的生活。直到他相亲第五十次失败的那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女高中生。身为逃家富二代的她梦想成为大明星。于是方别陪着她来到了横店。原本他只想随意整两部烂片打破她的明星梦,好让她回去继承亿万家产,自己也能跟着混口饭吃。直到他发现......门口美甲店的老板说他叫吉良吉影。…
  • 截教仙
    截教仙txt下载全本
    “没看完本书不叫情义系列” 高卧九重云,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吾当掌教尊。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遁。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玄门都领袖,一气化鸿钧。鸿钧,执掌洪荒十四个元会,以一己之力压制四教六圣多年,太古三族、上古巫妖,还有封神大劫中的阐截二教,都是他棋盘上的棋子。直至陈九公横空出世,才联合诸圣斩杀鸿钧,还洪荒天地…
  • 唐朝好舅子
    唐朝好舅子txt下载免费
    “这个没开始看你们看了的可以再看下呗” 大唐如诗篇、长安美如画。苦力级写手穿越大唐,吟不得诗,提不动槊,上不得马,种不了田。现野生单身翼国公一只,嫁了姐姐扒上豪门。家中还有姐妹四人,寻觅长安可否还有单身国公几只。现在的没有,未来的国公小正太也可以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唐朝好舅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吞天大熊猫
    洪荒之吞天熊猫起点
    “这个熊猫做事胆大妄为、又有点胆小鬼比较矛盾” 斗战法则,十倍战力!吞天法则,吞噬万物!玉帝欺我,我便踏破凌霄!佛祖压我,我便捣碎灵山!天不容我,我便吞了这天!融合混沌阴阳二气,成为天地间唯一的混沌熊猫。我生来便是为了高高在上,俯视亿万生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天大熊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吞天大熊猫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