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橘生淮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宠文,1v1哦!⊙▽⊙】小说书单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 小说
    “好看,,,,,,,,女强男强,宠甜文,免费中哦!”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攻略之女配逆袭手册
    快穿攻略之女配逆袭手册免费
    “每个故事你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免费中。”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生总有主角,而配角始终被笼罩在主角的光环之下。但配角凭什么要甘愿臣服于主角。人生重来,配角也要做自己人生的主宰。时一:为什么我总是没有节假日?付莲生:配角太多,她们都需要你。ps:各种配角,坐等逆袭。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txt全文下载
    “宠文无虐,文笔轻松,看着有让人想恋爱的感觉。”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免费阅读
    “女强男强,喜欢女主的性格,1v1,强烈推荐!!!!!!”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范真心萌
    “女主超萌,看书名就知道!!!!!!!”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攻略:百变男神,太心机
    快穿攻略百变男神太心机
    “双宠文,强烈推荐!!!!!!” 【1v1绝世宠文】(推荐超甜新书:《快穿极宠:病娇男神,太妖孽!》)某女神因为与某男神活(某)得(事)太(太)长(久)。于是乎自己创了个可以随意穿三千世界的系统,把某男神坑入系统。从此男神性格,一去不复返。场景一、昔夕绝望的看着抱着自己不撒手的漂亮少年,她乖巧听话的凤君,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死…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快穿之攻略我的前任
    “强烈推荐!!!!!!!!!!”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