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萨尔那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便看看】小说书单
  • 次元星际争霸系统
    阿萨海拉《次元星际争霸系统》
    “很喜欢的书,谢谢,不喜欢误看” 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灵魂,穿越到巨峡市一名普通青年身上,在系统的相伴下艰难的在众神面前求生,然后慢慢崛起成为超级文明。(暂定世界:超神学院,纳米核心......)
  • 超神学院之时王
    超神学院之神级传承系统 小说
    “时王……好愚蠢的人类,连小奶莎喜欢他都不知道” 新书:漫威里的银河之力。已发布,各位读者可以试着看看,如果还可以的话可以试着收藏或者投资下。时王,曾经统御一切,掌控时间,知晓未来帝王转世重生到超神学院。在这个天使恶魔满天飞,飞船舰队多如狗的宇宙里,他能否以时间之力与诸神对抗,保卫家园。我是时王,我为我所爱的一切而战。
  •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
    “暴打萧炎不错……我喜欢” 穿越这种事,谁又说的清呢!有朝一日,当你穿越了。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抢机缘咯!偶得无敌破坏王系统,一朝穿越。我们的口号:破坏为主,颠覆一切。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穿越诸天,横扫万界。横行天下,不服就干!后续会写火影忍者——斗罗大陆——龙珠——武动乾坤—(就算没看过,也能看着懂,本书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