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霸道且软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言情】小说书单
  • 似锦
    似锦txt百度云盘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天芳
    天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死而复生的池韫,发现世界变了个样子。曾经的家一夕灭门;跟她议过亲的人死于非命;暗恋过她的人成了皇帝;而“她”不但还活着,还成了后妃生命很宝贵,她一点也不想跟这些人掺和,免得再死一次。不过,他们非要上门送人头,她不收都不好意思了"
  • 司命
    司命百度云txt下载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犹待昭阳
    昭阳待影来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犹待昭阳(出书版)》作者:木浮生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原作名:犹带昭阳日影来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她本是昭阳,却为他藏起身上的光芒,隐于偌大市井。却不想亲人般的他一直对自己抱着逾越的感情。张皇之下的逃避,令她撞见那个搅乱她心绪的男人。刻意隐瞒的身份,若即若离的试探,在这背后究竟是…
  • 百界歌
    百界歌小说全本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百界,是她的名,也是她手中这支笔的名。收齐一百个执念之后,百界笔将替她圆一场千年遗梦。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类似的小说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