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南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原书】小说书单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闪婚厚爱墨总宠妻成瘾
    “啦咯啦咯啦咯就来咯里PS”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双面绝宠:神帝,给我趴下!
    小说《双面绝宠:神帝,给我趴下!》TXT百度云
    “个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 “出去?该换本帝教你洞房花烛了。”狂虐渣渣的废材她,一声令下,腹黑的他就秒趴到她身上,吃干抹净她。心情好时就变成小糯米团子占她便宜......心情不好时,直接高冷腹黑,手一撑,腿一跨,各种壁咚霸道吃尽她!她不服,他就道:“谁让你以前光占本帝便宜,现在本帝非得好好吃回来不可。”苍天啊,谁知道…
  • 逃婚99次:萌宝送到,请签收
    99次逃婚萌宝送到请签收
    “把冷屁股我呢嗯www无咯KKK” 新文《帝少凶猛:小甜妻,乖乖就擒》已开,绝对甜宠!【甜宠文】炎少花两亿娶了个如花似玉的老婆,这事全国皆知。炎少价值两亿的老婆结婚没几天便弃夫而逃,这等耻事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五年后,炎少接到快递电话,说有萌宝送到,请签收!炎少睇着眼前小版本的自己:小子,你谁?小版本炎少瞥他一眼:我是你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