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天剑非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万界】小说书单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大娱乐家txt精校版 下载
    “文娱和西游结合起来,在诸天圣人的面前装逼,杀人不用动手,坑才是王道。”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诸天万界之随机合体
    诸天万道之随机合个体
    “比较有新意,融合的并非是人,讲述了不同角度的诸天万界!” 一颗奇特的光球,让尹峰得与穿越诸天万界,但是倒霉的他经常合体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一头野兽,石头,水滴等等。(斗罗大陆,遮天,完美世界,大主宰,其他的待定)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txt精校下载
    “作为一个系统的行为养成和坑宿主的日常生活!”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万界最强狂帝
    类似万界最强狂帝小说
    “种马有点儿让人不喜,不过也算不错了,喜欢种马的值得去看一看的!” 鹿鼎记世界,他是大清第一权臣鳌拜之子,是江湖上人人敬畏的修罗邪佛狂蟒之灾世界,他生下来便身家百亿,曾和几十名国际女星传出绯闻,曾当着全球人的面前炫富功夫世界,他是杀伐果断的斧头帮太子,他曾抢过乞丐的武功秘籍,也曾被称为救国救民的大英雄超神学院世界,他曾打哭过死神卡尔,也曾被莫甘娜壁咚,更是…
  • 诸天世界的天道
    诸天的天道世界
    “没看过,不过应该不错,是听朋友说的,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 “我命由我不由天,若命由天定,我必弑天!”穆元面无表情看着在渡劫的天骄,默默将天劫威力上升几个级别“苍天既对吾如此不公,那吾即当灭天!”一位刚穿越来的少年站在山峰对天发誓,穆元表示从那来回那去,一道雷电送回家“我等身来自由身,谁能高高在上!今日我便要逆天”,“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要…
  •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三国帝霸万界争霸系统下载
    “从三国开始争霸诸天万界,从诸侯争霸到,世界崛起,争霸世界!” (运朝流,征战万界流。)重生三国时期汉献帝刘协,正值董卓控制洛阳,把持朝政之时,身不由己,随时可能被董卓暗害。危急时刻得万界系统认主,且看刘协如何以系统之力诛杀逆臣,重掌皇权,结束诸侯混乱,掌大汉,诛异族,展大汉天威。再以三国时期为根,建无上运朝,修无上帝道神通,征战万界,一步步成为万界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