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星星也要睡觉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淡妆浓抹总相宜】小说书单
  • 越姬
    越姬txt小说下载
    “感触挺多的。文风语言很美。文还是别具一格的” 写过《无盐妖娆》后,对春秋战国题材意犹末尽,于是又开了本书。(慎入!《越姬》一不小心已被我写得春意绵绵,春光荡漾,春暖花开了。哎。)简介:一:身为礼物的她凭借智慧求取从容人生。二:来到春秋战国,她成了被未婚夫劫杀的越女。她化身少年混在歌姬队伍中忍辱偷生,意外发现自己是个剑术天才,还博得了他…
  • 凤月无边
    凤月无边小说免费下载微盘
    “感触挺多的。文风语言很美。文还是别具一格的”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 南朝春色
    血sè南朝在线
    “感触挺多的。文风语言很美。文还是别具一格的” 高皑盯了那人一阵,醒悟到苏威还在身边,便转过头低声说道:“伯父,小侄有些小事,先别过了。”苏威心神恍惚,也没有心情与他多说,便点了点头,带着仆人们纵马先行。苏威等人一走,高皑便脚步一顿,抚着光秃秃的下巴寻思起来。他是不想这人与母亲打照面,最好让他马上离开此地,可用什么法子呢?再扮回女装,把…
  • 玉氏春秋
    玉氏春秋鲁娇娇
    “感触挺多的。文风语言很美。文还是别具一格的” 玉氏春秋-林家成
  • 心悦君兮
    心悦君兮小说txt
    “感触还是很多的。文风语言很美,偶尔小虐。” 五岁,她对他自我介绍:我叫君兮,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的君兮。十岁,她蹿到他面前,仰头看着他身边的美人:这个阿姨没有昨天那个漂亮。十八岁,她赤脚冲进车流想要拦下警车,却被他揽腰抱起,怒目而视:找死么?文君兮的人生,十八岁为界,十八岁之前,她飞扬跋扈锋芒毕露十八岁之后,她荣华尽毁混迹…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主角
    “感触还是很多的。文风语言很美,偶尔小虐。”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李芸免费阅读
    “感触还是很多的。文风语言很美。”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下载
    “感触还是很多的。文风语言很美。老墨的文”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完整
    “感触还是很多的。文风语言很美。”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