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zr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便看看】小说书单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次元聊天群 小说
    “!!!!!!!!!!!!!”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漫威里的lol系统
    好看的漫威小说系统流
    “!!!!!!!!!!!!!” 俗套的魂穿,奇葩的系统,漫威世界与英雄联盟体系的碰撞。看了一眼前方不远处的混乱,瑞恩转过身看向了刚刚赶到现场的复仇者们,一脸严肃道:“想参团可以,人头必须给我!”书友群:882716819
  • 圣职者的灵气无限
    圣使者的灵气
    “!!!!!!!!!!!!!” 【本书轻松向,主角骚气有个性,车技娴熟,作者隔壁老王,乖巧可人,催更请入群:829544303】重生鬼怪夜行的灵气复苏世界,继承一家木雕店,还觉醒了圣职者系统!什么?贞子来袭,看我英叔雕像!什么?红衣女鬼,看我净化技能!什么?湘西尸王,看我恶魔之手!什么?座敷童子,抓来当招财猫!什么?鬼上…
  • 时停499年
    时停499仿照哪个小说
    “!!!!!!!!!!!!!” PS:我要当五更萝。每日三到五更不定,看你们支持。《怪诞》是一款以魑魅魍魉,怪谲诡异为核心的游戏。吴昊拥有一个满级游戏账号。这一天,他发现真实的世界人类的时间暂停了,某种存在开始以《怪诞》这款游戏为模版,进行改造世界。而他,则转化成了最低等的一头游魂鬼怪。时间暂停499年!他该何去何从?群…
  • 重生成精灵
    重生成为小精灵
    “!!!!!!!!!!!!!” 推荐新书《从伐木开始的异界生活》【2019年最好看口袋妖怪数据流游戏文】简介:林行重生到了《精灵世界》公测之前,但是他发现自己成了一只宝贝龙。
  • 精灵之NPC逆袭
    精灵之npc逆袭txt
    “!!!!!!!!!!!!!” 新书雾隐之最狂剑士已上传,大家有空去多支持。穿越到一个陌生游戏世界,变成一位反派NPC的故事。开局一个萝莉,还是亲侄女,是一位神奇超能力者。娜姿:这个废柴叔叔以后是我罩着的!本书群号:96520344
  • 全球灵异复苏
    全球灵异复苏 小说
    “!!!!!!!!!!!!!” 入坑提示:本书风格偏玄幻,不是灵异怪谈风,适合那些喜欢玄幻又喜欢带些惊险鬼怪类的朋友食用。————女鬼在你面前飘了起来,于是,“滴!你学会技能,飘行。”女鬼又从天花板上穿下去“滴!你学会技能,穿墙。”又有异能者在你面前用出密传技能天地血光闪过,灵气复苏、灵异觉醒,世界逐渐改变。大劫的背后,…
  • 网游之白骨大圣
    网游之白骨大圣有声小说
    “!!!!!!!!!!!!!” 人类进入星海,银河时代,神话和魔幻纷现,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交融,《地仙界》应运而出。张帆意外以羸弱的白骨精角色开局,拉开广阔世界的帷幕。阴山之巅,白骨王座下,众妖王俯身问道:“大圣此去何为?”“欲踏碎凌霄。”“大圣三思,如若不成,恐不容于世。”“满天神佛能奈我何?”张帆看了看背后无尽尸山骨…
  • 超凡黎明
    超凡黎明txt 下载
    “!!!!!!!!!!!!!” 穿越之后才发现,东方有灵气复苏,西方有诸神黎明。蒸汽大炮与神秘的碰撞,西方超凡的渐渐苏醒。【爆破大师】+【蒸汽专家】【机械大师】【咒法师】+【剑士】【咒剑士】各种各样的进阶、转职与隐藏职业,还有永无止境的探索。当西方的神秘渐渐展开,古老的诸神渐渐复苏,一个充满新鲜感的世界在苏鲁面前渐渐拉开…
  • 老衲要还俗
    一梦黄粱老衲要还俗免费阅读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