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苏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悬疑灵异推理】小说书单
  • 魔临
    魔临奇书网
    “一家只在深夜开门营业的书屋。主角及其伙伴让灵异文不再恐怖。很好看哒”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事务所年
    “主角翻阅一所事务所的档案,发现了一个藏在现世下怪诞又恐怖的世界。档案中记载的事件也逐渐出现在了主角的生活中…嗯超级好看,讲述方式也挺新颖”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天才心理学家
    每天学点心理学在线阅读
    “之前一说起都市文,我就会想到后宫,很俗套的打脸等等,总之不是很喜欢,但是这本文就不一样啦,是以推理为主,很紧凑,气氛很紧张。喜欢推理的朋友可以看看哦,不可多得。” 陈冬得了一种病,一种名为低危抑郁症的病。他从小被教育“药不能停”!因为一旦停药就会出现两种可能性,要么成为精神分裂的疯子,要么成为匪夷所思的天才。很不凑巧的他属于后者,自从断药之后,整个世界彻底被颠覆了。如果他是生物学的专家,那么走在街上,看到所有生物都将洞察对方的生物形态,肌肉组织,骨骼…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小说下载
    “特别特别好看,作者很善于营造气氛,代入感很强,仿佛自己在现场一样,惊险刺激,如果感觉害怕,翻翻评论,你会被笑死😂,文中搞笑的情节也是蛮多的”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