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吸米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my love】小说书单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喜欢女主白莲花的性格”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 一弯月
    “写的真的很好,很轻松,很搞笑”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军宠俏媳妇
    军宠小媳妇小说下载
    “超级超级温暖,消防员小哥哥超级棒” 【甜宠,温馨,军婚,美食】火海烈焰中,他如一道橙光逆行而来,护她在怀,用命换她生还!从此顾承川这个陌生人的名字,融入许俏的血液,刻骨铭心!这是一个我想报恩你却想睡我的甜蜜爱情故事。鉴biao专家消防员小哥哥&会做菜的智慧小姐姐,双C,有感动的泪点!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免费阅读
    “喜欢贺季晨啊——你的名字,有我的姓氏”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漫小说
    “有你的瑾年才安好,爱了爱了”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