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宝生永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流】小说书单
  •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从绝地求生之无敌
    “一时无敌一时爽,一直无敌一时爽。” 绝地求生韦神:“我之前说过,杀了我的都是挂,但是这个逼,我真的服。”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没什么好说的,遇到他,我连续吃鸡40场的记录也被破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LOL上单选手theshy:“这个人操作很牛,他的阿卡丽特别秀,我很兴奋能和他一战。”穿越火线职业选手70KG:“喜爱福…
  •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
    我7岁就成祖师爷免费阅读
    “别少看七岁孩。也许他只是穿越了而已。”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书友群:863305115杨念穿越到了一个小屁孩儿身上,获得了最强祖师爷系统,系统要求七岁前建立最强宗门,成为史上最小的祖师爷。于是萌娃带着系统学遍天下武学,精通炼丹制药,知古往今来成为最博学多才的祖师爷!修炼那是不可能修炼的,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
  • 万界最强包租公
    万界最强包租公33
    “性感找包租婆,无脑的那种!” 偶得万界大酒店系统,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的客人,收取租金。妲己魅惑商纣王之后逃了过来,无钱交房租沦为收银小妹。大圣被压五行山下,无聊前来租房,一身所学被榨一空,金箍棒也被借走,从此西游妖怪遭了秧。天蓬元帅挪用公款,长期租房只为一人,哪知东窗事发被贬下凡。牛魔王迷恋水床房,乐不思蜀!萧炎、石…
随机推荐